工作| Postcard

在 Chevignon工作,我這個人本來就是習慣跟模式去工作,所以在那裡跟著指引工作,水就覺得超級的輕鬆。

有些設計師不愛被規限,覺得總是沒法發揮的空間,創意總是被隔間在某些地方裡。但水就很愛這種裡界限著的感覺,因為能在規限裡發揮,這不就表示我是具某程度的創作力。在有界限裡還能發揮到,這本來就是難為的事,而我能做到了,這就表示我有相當的能力。


就像在Chev工作的時段,裡頭充滿了各樣的規矩,有關於商標的、顏色的、文字的,我就是要在當中做到上司、同事所需要的,還要不停的演變,配合產品、季節等去改變,這是多麼的具挑戰性。

就像這張postcard的設計
在零資源下做出值得、具睇頭的設計,水就以不同的相片拼湊出這一個設計出來,在短短的兩天裡做了出來。雖然不算什麼驚天動地,但還是讓水覺得滿足。

能用簡單的資源來做出設計,這就是設計師的本份。